沙灘腳印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算算時間,我來到這裡租房子也滿四年了說(2010年4月底至今)

但因為本人秉持著不做虧心事加上和諧相處(怎麼說我都是借住呀)

所以每年超準時(農曆七月)會在天花板或是牆壁四處響起的腳步聲

我就給他當作環境背景音忽略過去~

雖然偶爾會三更半夜被吵醒,但其實也沒做啥

就只是走過來又走過去,拖過來又拖過去(拖著某種重物的聲音)

然後超大聲的「碰!」把我嚇醒這樣而已(就住隔壁的妹妹啥都沒聽見)

 

說到腳步聲,我倒是有一次回家的時候也遇到過

我家是在位大馬路邊的透天厝,所以其實要很深夜的時候才會比較安靜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吵就是(車聲、各種機器運轉聲、時鐘聲...)

然後某次回家的晚上,本來睡得好好的,卻莫名其妙整個清醒過來

然後就聽見徘徊在大馬路上的木屐腳步聲

其實我沒聽過木屐是什麼樣的聲音,但我就是很確定我聽到的是木屐

(不要問我為啥,我就是莫名篤定)

然後木屐就咖咖咖的從大馬路一頭,咖咖咖到另一頭

可以很清楚聽見經過我家門前的時候最大聲,然後又慢慢的小聲遠去

(小聲)咖咖咖...(越來越大聲)咖咖咖...(又越來越小聲)

但那時候我沒想太多,只以為是老人家睡不好所以起來走走

我只是順便剛好醒來這樣,然後精神莫名好到睡不著

所以我開始無聊到數他經過我家第幾遍

數著數著,我莫名其妙的開始炸毛(請想像貓咪受到驚嚇的毛團樣)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走路的老人家好像感覺到啥

走路的咖咖聲開始變慢,也沒有走太遠就折返

越來越常經過我家前面,就在我莫名擔心他會不會停在我家門前的時候

咖咖聲正好停在我家門前!

我超確定,真的就停在我家前面,然後就再也沒有響起來了...

(本人因為這樣,那整晚都沒睡就盯著我房間面向大馬路的大窗子...)

(不過啥都沒發生就是...還好還好)

 

切回來,關於我租屋牆壁上的腳步聲呀

我剛開始學靈氣的時候,有學到一個打結界的方法

但因為是初學者(從沒學過任何能量相關的課程)

一切都很新鮮,所以老是跟同學亂開發一些奇怪的功能

(例如擋紫外線、調節氣溫濕度、擋不想接的電波等)

那時候,在學靈氣的過程中還有遇到另一個事件(明天來分享好了)

我把他跟牆上腳步聲一起跟同學分享,然後我們兩才一起想到

不知道結界可不可以隔絕聲音...

而結論就是:經過測試結果,效果非常滿意~

哈,今天就分享到這,大家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