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哈,最近突然想要開始試著編織創作一些東西

所以又默默想起這個退回洪荒時代的部落格

順便看完為數不多的文章後

發現我平均都是每隔兩年多又會再次出沒XDDD

這次的文章和上次相隔了2年7個月又3天

然後其實也沒有隔多久啊,不過才兩年多

我卻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這兩年多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

然後現在其實有些扼腕我怎麼沒有隨手記錄下呢

這樣用來回顧自己感覺超有趣阿

(像現在我看之前的文章都有種這是另一個人嗎的錯覺XD)

對我來說,有些事物除非需要醞釀時間

不然沒有當下記錄下來的話,就會散失很多靈魂只剩空架子

不過也沒關係啦,從現在開始試著紀錄一切吧!!!

 

來說說這兩年多都發生了啥

首先解決了一些課題、換了新工作

穩固了自我中心的力量、和家人關係進入新的階段

學了直傳靈氣、正在學奇門遁甲和紫微斗數

還有其他許多無法一一詳述的微小變化

但往前回顧的時候真的覺得這一路走來非常有趣

希望藉著開始新的紀錄能夠慢慢的挖掘出自己的不同面向

所以來嘗試,至少一天一篇文章吧!!!(熱血MAX)

那那這樣下篇要來寫什麼呢?

之前未完的靈異小故事嗎?

其實神經大條的本人也沒太多故事可以說

不過倒是可以記錄下家族聽見的故事

還是最近學習奇門遁甲的心得感想呢?

喔喔,這也不錯,奇門遁甲真的是好東西

那就慢慢一點一滴寫來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