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2 Escape from Mr. K's room 3

ME62-01

點擊上圖進入遊戲,或按此MILDESCAPE
2011年8月16日公開(可切換日文和英語,有雙結局)


哇嗚~我最愛的M家密室殺人逃脫遊戲昨天公開第62號囉!

愛關人的K先生,和愛被關的某人(謎:不就是……默默指向坐在電腦前的傢伙)

新上映之華麗麗的激動人心+感人肺腑又血淚交織兼海枯石爛之第三部物語呀

所以今天迫不期待的找了點時間逃出房間

逃跑的因為想的太複雜,不小心鑽入牛角尖,卡.超.久

快要暴走的時候(直接爆炸就可以破門而出了,咦?),過.關.了

 

啊,既然提到了M家,那就順便說說他的特色好了

M家的密室和隔壁(並沒有)G家的密室一樣

都有細緻漂亮的場景,謎題該難的還是難,該簡單的還是簡單

不過我更愛M家一點,除了免費遊戲更新的快,音樂輕快好聽

就是M家的密室都可以讓你帶著微笑玩完(樓下的綠人家密室也很好笑)

破關畫面也很漂亮,食物看起來超好吃(←這是重點 XD)

 

所以開個系列來一一介紹好囉~

不用說,被關的那位通常會來個愉悅的開場白

For the first time in a while,

I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Mr. K.

Apparently, he has remodelled his room into another room to escape from.

Of course, I decided to go...

But, this seems to happen all the time~

In any case, time to escape!

 

【Game Start !!】

目前禁止完全攻略,以下是重點提示(自己摸索才有成就感啊)


1. 遙控器螺絲起子,實用生活用品組合,自用送禮兩相宜


2. 搶先預購2011 MILDESCAPE最新密室大百科(全六冊),贈送獨家超強力電池(附註:贈品兌換請洽「掛不住的森林油畫」協辦單位)


3. ME電視台,民眾最愛的電視節目:

 ※「BIRD,追擊,大逃殺!!」看獵人如何在各個角落裡設下埋伏,一步步的引導BIRD走向死亡的陷阱……


 ※「奇蹟美女大變身」本期來賓VASE小姐,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咬緊牙關、抵抗欲望,努力克服減肥的停滯期,以及復胖的打擊,終於還她曲線窈窕的曼妙身材。


 ※「簡單生活,小收納大空間」本期精彩內容,如何將家中大量的藏書與各種紙張(報紙、日月曆紙、文件紙等)分類收納?小訣竅就是多格櫃子(用九宮格櫃做範例)。營造寬闊空間的色彩學…,其餘詳細內容請看本期節目。


 ※「大家來找HAPPY COIN」小朋友最愛的益智節目,讓我們來找找HAPPY COIN又躲在哪了呢?是在一大片的中嗎?還是那一群的……


4. ME社區大學週末講座A-「論英文字母與阿拉伯數字,在電腦語言中code轉換與36進位之演變」


5. ME社區大學週末講座B-「色彩的數位編碼在不同載體上有呈現的差異(顯示器呈色與成品實際噴樣),論改進方法與技術」


6.「新開幕!彩虹丸子店」,採用天然食材製作的彩色丸子,符合您對健康的需求,自然輕食無負擔,凡於開幕活動期間來店消費,均免費贈送兩串抹茶小丸子或黃豆粉團子一份


(謎:好煩的重點提示 XD)


【結局一:自己吃剉冰】

I'm glad I got out of there safely!

Since I went to all that trouble to make it,

I think I deserve to eat this snow cone!

Ooooh, it looks so yummy :) !

ME62-02

 

【結局二:Mr. K陪你喝冰啤酒】

After escaping from that room, I found Mr. K waiting for me at the nearby park.

I think we'll be spending out afternoon togeter,

Relaxing with a couple of beers ♪

Since I've gotten the 「HAPPY COIN」,

Something good is surely waiting for me!

ME62-03

 


 

祝大家玩得愉快喔~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DESCAPE 密室逃脫 攻略
    全站熱搜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