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看見彩虹》 七分鐘完整版電影原聲帶MV

其實我還沒去看過電影

不過,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莫名的被感動到

明明我就聽不懂賽德克語,就算沒看中文字幕純聽音樂

也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特別是最後一段),差點熱淚盈眶(我有ㄍㄧㄥ住!)

總之,分享給大家吧

 

我要去看電影!!(決心)

 

 

 

 

 

 

 


 

【HD繁中字】110723 After School Red - In the Night Sky Live @ Comeback Stage

說到 After School 我有印象的只有 Bang! (因為這首歌太殺了)

因為你(我喜歡MV的感覺)、還有超可愛的子團體 - 橙子焦糖~

不過這首歌也不錯,閃亮亮的大腿啊~(大誤)

 

是說,我好像太跳痛了……(歪頭)

管他,好聽就好

 

 


 

 

超讚的文章:《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 超完整攻略!!!

 

看完我都想去逛逛了~

 

 

 

arrow
arrow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