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瘋博士家門口   

嘎阿阿阿~這次爆好玩的,沒跟到團的人真的太可惜囉~

這次不僅房間數增加(因為場地是同一個,本來還很好奇要怎麼佈置)

線索增加,更重要的是,難度增加超多呀~~

(居然還有陷阱!?主持人在最後解開謎題的時候超歡樂的宣佈,你們掉入陷阱了XDD

超佩服想出謎題的人,真的難到爆炸!(不愧是最年輕的諾貝爾獎得主XD

完全符合他的宣傳詞「難度UP,房間數UP,組隊挑戰OK!」

 

因為跟上一場一樣,不能說出謎題內容,所以我就稍微說一下玩得感想好了

其實我們有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組隊來著,只有我們這組是完全不認識(獨行俠組XD

所以事後工作人員有跟我們聊到說,其實完全不認識的人逃出的機率更高一些

因為有可能結合不同專長和領域的人,至於組隊來的,因為都是認識的

在領域、專長或想法方面會很接近,就容易一起衝進死胡同裡

我們這組還真是蒐羅各個領域,有報社的,有電視台的,有高中生,有社會人士,還有醫學院的

完全都沒有重疊呀,超有趣~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太難了,主持人給的提示也是UP喔,( ^.< )

2012.05.27瘋博士的遺書   

噗哈哈,是說呀,這次的密室脫出遊戲一整個科技大躍進是怎麼回事呀?

上次的狼人村參賽者還只是用鉛筆和白紙對抗狼人(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全滅?)

這次的瘋博士遺書到處可見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還有啥3C高科技產品的

(這些高科技產品還配備有咕狗大神,一整個有明目張膽犯規的fu XDD

完全就是從中世紀直接跳到21世紀了嘛,這樣可以嗎?(指)

讓我這個還是拿著白紙和鉛筆解謎的老人家一整個不適應阿阿阿~~

 

不過雖說如此,還是很好玩的拉,感謝我的小組成員歐

我們有順利脫出,真是超lucky的~

最後的最後,瘋博士的遺言真是太雷人了

我看瘋博士的「詭異遺書」應該改成「超雷人遺書」吧XDD

 

 

***

阿,忘了說,根據很歡樂的主持人透漏,下次就是真的要把參賽者關在小房間裡

翻箱倒櫃找線索的逃出喔~

 

哎呀,我更期待了呀!

 

 

***

arrow
arrow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