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04

因為上課前還有一點時間,所以老師讓我們一人挑一副牌來抽

(原來敲牌不是用祈求幸運的方式敲,而是用指腹輕敲)

我選的是Sonia Choquette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由左至右,1

另一個同學選了同個作者的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3

學姐的Doreen Virtue是查理卡(2

還有一個同學的是Diana CooperAngels of Light Cards4,全部都是字)

0604-01  

 

我四副牌都問的是同一個問題,關於我現在的課題。

(1)Turn Back:不要繼續在迷宮裡面繞了,方向完全錯誤,要出去轉身回到原點就好。

(2)Finish what you’ve stared.

    You’ve stared something important, and now it’s time to complete it.

(4)Wisdom:聽從你內在的聲音與智慧的指引。

(3)Risk(Joy guide):獲得樂趣的方式總是要冒一點風險。

有趣的是,這四張我是按照1243的順序抽的,順著解釋下來就是,

不要再想太多把自己繞的團團轉了,只要回到原點(不清楚怎麼回事還是來上課嗎XD

做好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並聽從內在的指引,雖然會冒一些風險但很有趣不是嗎?

太帥氣了這是,我又被生火拉~~~


 

06. 05

這三張是我無意中晃到占卜遊戲時,隨意請牌對我說句話,不過對照現實都很有趣呀


第一張:女神神諭占卜卡

0605-01  

這張剛抽的時候,以為只是說因為正處於21天的淨化期裡,

所以有這些狀況需要注意,不過沒想到是指其他的,

因為現在才初階而已,還沒學習治療和保護的方法,有可能會受到干擾,

雖然不知道干擾源哪來的,不過6.6想辦法處理了,搭配讓我差點翻桌的第三張


第二張:揚昇大師卡

0605-02  

這張的最後一句話超有趣,我才剛學會感應心輪就出現了


第三張:聖者天使占卜卡

0605-03  

為什麼這張讓我差點翻桌呢?

起因是因為我抽完以後忘記要先拍照下來,才能做紀錄

但第一張和第二張都在我祈求以後非常迅速的再度出現,讓我做紀錄

只有這張,我刷網頁刷了56號兩天,還是沒出現

而且最奇妙的是,第一和二張,我點出來以後就忘記是哪張了,只記得說明的文字

要把他們重新點回來是靠記得那些說明,連圖案和關鍵字都不記得

只有第三張,我不但清楚記得圖案,連關鍵字、說明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明明每一張我都是隨意點開,瞄一眼說明就立刻關掉視窗,卻只清楚記得第三張

然後6.6那天我還真的整個早上都在默念那個關鍵字,祈禱她趕快出現XD

而這張其實也對應到星期天,我在面對問題以後,也默默的祈禱幫助我處理問題

然後到星期三的時候,讓我覺得似乎是要告訴我,不需要將煩惱背在身上

試著祈求協助吧,我們會幫助你的(中間刷頁面的時候真的一直出現守護天使的其他幾張牌)


就像牌上寫得「為狀況祈禱並招喚答案與協助,讓宇宙介入幫助你所愛的人」

太妙了這是,我祈禱的內容也是家人呢~



***


arrow
arrow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