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一篇自言自語到現在,又過了一個月了呀

是說,我怎麼覺得最近一整個超忙的呀,忙著上課、看書、做練習、寫文章

而且居然還有時間寫了1萬6千多的字,雖然看起來似乎是廢話居多

但真是不可思議,我會絞盡腦汁的想辦法擠出一點東西來寫,

我以為我超級懶,可以放著讓他生草都沒關係,真是好有趣的現象XDD


然後我記得呀,這個部落格原先預計的走向好像不是現在這樣

本來是想走書籍、展覽分享之類的文藝氣質風,不過現在已經完全走歪了

文章總數32,書籍展覽只有3,噗,整個部落格的重點只佔1/10

這樣子對嗎,看來我還是來改變一下部落格分類了XD


其實剛剛有反省一下,想說擠出個幾篇書籍心得好了,反正最近看很多書

只是正在回想我都看了哪些書的時候,卻發現記憶中沒有幾本

咦?怎麼會,我明明記得我最近都是抱著書睡覺的呀

開始乖乖列書單:許願法則、藏在塔羅裡的占卜符碼、十二星座都是騙人的、靈氣108問、

靈氣為你帶來豐盛、天使之藥、地球守護者

阿咧,怎麼只有這些?我明明最近一兩個月都看書看到很晚呀

再努力回想一下,腦袋稍微當機,嗶!嗶!嗶!

阿,我想起來了,最近還看了不少不太耗費腦力的小說,難怪我怎麼想不太起來

書單如下:

特殊傳說(Ⅰ+Ⅱ+外傳)、因與聿案簿錄+外傳、吾命騎士、菊領風騷

一共是29 + 9 + 8 + 9 = 55本書

加上上面的,我一共這兩個月裡看了62本,哇喔,平均一天一本耶

(其實有些小說很薄,有時候下班回家就可以飆完兩本)


不過再加上最近在上的課,又有預計要看的書單:

印加能量療法、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印加大夢、印加靈魂復元療法、當薩滿巫士遇上腦神經醫學、

真正的蔬菜不綠、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靈性鍊金術、念力的秘密、

手指療法的秘密、新世紀揚昇之光、召喚天使、邀請你的指導靈、78度的智慧……


好像沒時間寫心得耶(咬手指),我寫認真版的書籍心得起碼那本書得看三次

而且書最好在我手上,這樣才可以隨時查閱、補充

但還有這麼多書要看……沒辦法都看三次……

還是做書籍心得速記好了,這樣哪天我有空多看幾遍的時候,再補成完整版的心得

順便可以提醒我看過哪些書,突然想到的時候可以回頭去看


因為我其實是看書不記書名作者的,常常都是對內容或內容的某些部分、關鍵字留有印

而且這個印象都會留很久,等哪天突然需要什麼概念或知識的時候,

再從印象中提取,只是這種情況麻煩的就是,我老是想不起來是哪一本書,

只知道我有在哪看過,像是我還蠻喜歡蝴蝶(Seba)的書,

但她的書我都追了六七本才發現是同個作者 Orz

所以,我還是做個心得速記好了……記下關鍵字和印象,當我自己的記憶資料庫XD

就挑有留下印象的開始寫囉~



***

喔耶~明天要衝我人生第一場的演場會,真好奇演唱會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是說會前的搶票活動也真是有趣的體驗,像是一大清早爬起來這種就不用說,

要忍受外人奇異的眼光,呆呆的站在ibon前發呆

要事先跟店員打通關,讓他證明你真的是第一個來的

要事先規劃好買哪區票的順序(據說比較容易搶到,但這是從哪判斷的呢)

還要練就快速輸入帳號、密碼、票種、數量、位置的能力

有人大剌剌插隊、有人烙人來談判,有插隊的人又被人給插隊趕走

還有小朋友、大朋友蹺課翹班、串通偷溜來徹夜排隊

(是說有必要這樣嗎,我家這邊凌晨5點半3家小7都沒人呀)

更重要的是,原來不是買到票就好,還要搶前面的進場序號

(難怪好多人看見ibon前有人就立刻找下一家小7)

重點中的重點,千萬不要緊張,按到回上頁你一定會想哭

(因為你可能幾秒鐘內進場序號從100變1000)


真是有趣的體驗阿,我都要佩服那些個粉絲們了

老人家我完全沒那精神+體力+毅力呀

如果不是剛好天時(心情好,想看看新東西)、地利(家住的偏僻?)、

人和(可愛的年輕小朋友是粉絲,剛好帶老人家逛逛新世界=劉姥姥逛大觀園XD)

我大概不知道要到啥時才有機會體驗一下啥是演唱會了


***

暫時就先這樣,晚上要來去上解牌課,好期待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