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文章發表在 2014.2.15

隔了整整半年時間,到今天 2014.8.14 才又開始新的文章

一如往常,試了好幾次帳密(幸好不會有限定次數鎖帳號)

(三不五時心血來潮改密碼,結果就是常常把自己關在門外......)

才能進來已經徹底叢林化的格子

總之,為了呼應馬雅曆的藍手波從 2014.8.13 開始

加上昨天的一連串巧合,讓我決定上來開始用自言自語來填滿格子(咦?不是這樣的吧)

 

昨天洽逢公司的新人內訓,我又一時心血來潮的背上我的樹人包包(全新未開封)

然後我差不多疑惑了大半天,一直覺得為啥我不怎麼感覺冷

但手掌卻呈現藍色一整個循環不良的感覺,怎麼搓都不會復原

(本人是屬於紅潤潤氣色佳的小孩)

最後是無意識發現到玻璃中的倒影,我的身上背著背包的陰影才赫然發現

Cow!我的背包會染色,所以手掌也就跟著變成藍色了(因為我會拉背帶)

 

昨天的另一個被我注意到的巧合就是

內訓的時候,我們的創辦人老大有錄一段要對我們說的話的影片

然後我的目光一直被放在老大旁邊的觀音菩薩像吸引

下課後,我跑去參加甘尼夏老大的儀式,然後教室又是觀音像

儀式前說故事也聊到觀音,然後我就默默的想回家要挖出擴大療癒的課本

回家路上也看到鐵觀音奶茶的廣告車......(此觀音非彼觀音吧?XD)

我知道我最近很愛念觀世音菩薩的法號(是稱作法號沒錯巴?)

因為最近災難頻傳,還發生在我的家鄉,所以忍不住念念來迴向幫忙

但這是指,菩薩收到我的意念,所以頻頻示意要跟我說:

「我聽到了,聽到了,收到Over~」這樣嗎? 哈哈

 

回家後,打開FB,又被滿滿的藍手給洗版,文章如下:

節錄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藍手的本質是療癒。

藍手是偉大的治療師。

首先,從自身開始,然後,才是其他人。

我們已經提到,太陽的紅月年,對於喚醒身體的重要性,並且,隨著情緒自由流動,也十分重要。

關注,身體向你傳遞的信息(它想告訴你甚麼?)

你是否清醒,一天你的感受如何?

和你的身體對話,瞭解它特有的語言。

嘗試你所熟悉的各種方式(例如,靈氣,再連結,自我按摩……),來照顧自己。

同時,這也是學習新方法的大好時機。

在經驗手的力量的這些天,我們的感覺將被喚醒。

觸碰,感覺。當你感覺時,那個感受是怎樣的?

利用雙手,提升你的敏感度。

寫作,是喚醒你的無意識層面、很好的方式。

拿出一支筆,一張空白的紙,向神提出一個問題,冥想觀照,透過繪畫,文字或句子,答案自然顯現。

這13天,透過書寫文字,觸碰,或一些實際的工作,將會更加容易,表達自己的感受。

所以,(這個波符)寫作、繪畫、探索你自身的創造力……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出你真實的聲音!!

 

所以,我要遵照大宇宙意志,上來自言自語洗版拉~

喵,就是這樣。(雖然其實我不是很懂這是啥,不過沒差,開心就好)

順便搭上現在正是好兄弟月,我也決定來分享一些其實不會很恐怖(本人以為)

但奇怪的是,聽過的親朋好友都說會起雞皮疙瘩的小故事呦,啾咪~

敬請拭目以待拉~

手和肇事的包  

↑↑↑恢復正常的手和肇事的包包,不知道是不是我家手工皂太威

本來還以為要維持好一陣子的藍手,沒想到洗洗就掉

(昨天就洗掉9成,今天只剩下指甲有點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