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我撐著傘慢悠悠的在路上走著

這幾天因為鋒面過境,天空地面總是濕漉漉的

白天還不太明顯,但入夜以後,到處都濕答答的覆著一層水膜

各色的燈光就藉著水到處跳躍,連路面都閃爍著碎裂的光芒

 

雨勢漸漸變大

聽著打在傘上,規律的劈啪聲

讓我忍不住跟著節奏哼著我最近很喜歡的歌


♪~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Reaching a fever pitch,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Finally I can see you crystal clear

  Go ahead and sell me out and I’ll lay your shit bare

  See how I'll leave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Don’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I will do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me of us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The scars of your love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I can’t help feeling....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you'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Rolling in the deep(Tears are gonna fall, rolling in the deep)

  ......

♫~Rolling in the Deep by Adele)

 

***


一邊哼著歌,一邊有點恍神的讓思緒隨意漫遊

視線也無所謂目標的到處遊蕩


然後,我看見了

 


騎樓下便利商店前,一個穿著全套正式西裝的人正在發著不知名傳單

因為感覺有點奇特,所以我忍不住的直盯著看

但那個發傳單的人,大半的臉都被紳士帽的陰影遮住,看不清楚


所以我好奇的路過他身邊時,就隨手拿過他遞來的傳單

本來要假裝研究傳單內容,實際上是偷偷用眼角餘光觀察


但傳單上的內容卻緊緊的的抓住了我的目光

 



瘋博士的邀請卡  


趕緊翻過背面,卻只是一片黑色,什麼東西都沒有


正想抬頭問那個發傳單的人時,我身邊已經空空如也

那個人居然無聲無息的消失,而我一無所覺!


有些訝異的四處張望,但再沒見到那顯眼異常的身影


低頭看了看手上黑色的邀請函,我彎了彎嘴角,隨意的將卡片收進包包中


繼續撐起傘,邁開腳步前進


♪~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Reaching a fever pitch,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

 




小劇場 THE END


***

喔耶喔耶~~~~~

五月的脫出遊戲終於要正式登場啦~~~

下面就是官方發布的訊息


真實逃脫遊戲VOL.2 「瘋博士的詭異遺書」正式登場!

房間數↗UP,難度↗UP,組隊挑戰OK !!!!
(房間數增加!這是說我們可以跑來跑去了嗎?*>▽<b)



被認為是本世紀最偉大的天才全能學者---「瘋博士」去世第15年了。

按照博士的遺願,在第15年後的今天,遺書被打開了。

在遺書中,發現了他留下的詭異謎題和一句話。


有人能解開這個謎嗎?


解開遺書中的謎題,就能知道博士留給世界的祕密。

,敢接受本世紀最偉大天才的挑戰嗎?!

 

台灣真實逃脫遊戲Vol.2時間  

台北場次:

5月19/20/26/27日(11:00/14:00/17:00/20:00)

6月02/03/09/10日(11:00/14:00/17:00/20:00)共八天,每日四個場次

預售票450元,現場票550元。預售票售完現場不再開放購票。

購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4/23中午12:00開放購票)


更多細節請上:活動官網粉絲頁面
台灣真實逃脫遊戲Vol.2官方  

arrow
arrow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