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入手了不小心被生火的查理卡,所以想說開個專區來做練習紀錄

來挑戰看看我能不能每天抽卡來練習(好大的挑戰呀XDD

 

0520

無意中看到pttnew age版的隨喜占卜,說是用天使卡、精靈卡或獨角獸卡來占卜

覺得很神奇,因為我除了偉特塔羅外,沒有接觸過其他種的牌卡,所以好奇之餘就報名了

那時候開活動的版大因為有說大約可以問兩個問題,所以我也真的準備兩個問題要問

主要關於工作方面和人生方向之類的,而那時抽牌先問工作方面的

開版大一口氣拿出獨角獸卡和天使卡要我一起抽,其實我本來是想全抽查理的

不過感覺對天使不公平,所以抽了兩張天使(完全是天秤座個性作祟XD

牌卡如下:

獨角獸卡(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0520-獨角獸卡   


天使卡(Messages from Your Angels Cards: Oracle Cards)

0520-天使卡   

 

其實我有點忘記,每張卡的位置是代表啥意思了,不過版大的占卜方式很有趣

她都先把字遮住再讓我看,然後看看讓我聯想到什麼

我只大略記得第一張的Imagine,我想到的是有趣的、美好的禮物

而這個牌卡的意思則是我想要的、夢寐以求的

然後版大解釋說這是我過去工作代表的狀況,就是我夢想的,而且是有趣美好的禮物


第二張Worth waiting for,我聯想到沉潛、等待

版大解釋說,我現在處於沉潛、等待的時期,但未來的工作是值得等待的


第三張Relax-Everything’s Okay我就有點看不出來,因為獨角獸就坐在那,但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然後版大就解釋說,要我好好放鬆,不用擔心,一切都會很好

不僅我做的決定是對的(版大超肯定的說),現在也是我的轉變蜜月期(?)

可以趁沉潛的時後學些新東西


第四張Patience,連天使都要我不要躁進,慢慢來,要有耐心XD

本來我還想說,我還蠻淡定的阿,不過占卜之後有段時間,我還真是莫名感到焦躁

有一股想要衝去哪裡的衝動,然後就想到獨角獸和天使都叫我要放鬆、有耐心XD


最後一張Archangel Uriel,好像是說我需要好好處理自己的憤怒和哀傷(?我有點忘了)

但還是不需要擔心,因為大天使烏列爾會幫我,建議我可以去找一些心靈成長的課程來上

然後好好的面對我的課題,而且還說,我沉潛中所學到的東西將會在未來成為我工作的助力

 

事實上,光看牌卡就已經震撼到我了,因為完全符合我的現況

而且我在占卜完的明天就要去上臼井靈氣了,這也太神奇了

一口氣順便將我兩個問題解決(問出和沒問出的),然後過很久(好拉也沒多久)以後

還真面對了常讓我憤怒的課題,不過不知是靈氣的幫忙還啥

我倒是用以前從沒有過的方式面對了,這真是太有趣了

 

 

***

0523

這是我在瞎晃網頁逛到的,是生命潛能出版社做的占卜遊戲: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

不過也對照現況也挺有趣的,其實我第一次點的時候沒想啥,就隨意問問我現在的狀況,

然後出現下面的卡


三張牌

(三張牌的牌陣將自左到右排開,左邊的這張牌顯示的是問題不久前的狀況,中間的牌描述你現在的處境,而右手邊的牌則讓你對未來的結果有所領悟。)

0523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01   

徵兆:是阿,最近關於靈性成長之類的話題還真是一直不斷出現

孩童:天使會聽從你的請求幫你,這個最近還真有好笑的案例,

   就是之前,我決定要參加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的時候,

   順從最近看得許願法則,將願望許的越真實明確就越容易實現,

   而我當天因為預計搶票的店家沒有椅子坐,所以偷懶跑去別家

   然後就在我沒察覺得時候,被插隊了,只好乖乖撤回原先預計的店家

   執行的也太確實了吧XDD

相信:這個抽的當時我是不太明瞭,只以為是指我正在學習的能量療法,

   不過後來知道,是要我帶著敞開的心,接受新事物(因為下星期點化的時候我緊張到炸掉)

 

一張牌

0523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02   

旅途平安:噗,好吧,我大概真的糊里糊塗的踏上我都搞不清楚的旅程,不過既然有天使看顧

     那我就好好玩吧~



***

0528

因為晚上要點化,說部緊張是騙人的,所以我又隨意抽了張牌

就是下面的

0528-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   

 

行動主義者:受到某個理念吸引而奮鬥,這是指我很乖的每天都有做練習?

情緒:好拉,我知道我很緊張

你找到了:噗,這個應該不用多解釋了,我看到的時候瞬間笑噴

 

還順便玩了線上開悟卡

0528-開悟卡   

 

問題:很明顯就是恐懼

通過的方式:牌裡的解釋好像是說,不論我被什麼阻礙,只要去幫助別人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禮物:神的孩子,只要相信我是神的孩子,而身為父母的總會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

 

 

正向牌卡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玩~

 

 

***

arrow
arrow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