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是我手上的第三副牌卡

(第一副是偉特塔羅普通版,原文卡)

(第二副是亞特蘭提斯神諭占卜卡,中文卡)

 

也是我第一次買這類型的牌卡,所謂的正向卡、神諭卡

之所以說第一次,是因為我買亞特蘭提斯卡的時候

根本沒意識到他是什麼樣的卡,純粹就因為名字所以買了

而查理則是在我知道他是怎樣的卡,也看過碰過所以才買得

故曰第一次(因為是有意識的)

 

其實光摸紙質的觸感就會覺得,還是原文卡比較好

中文卡一般的紙質觸感比較不好,也比較滑不開

(謎:就算是原文卡你也滑不開呀~我:我只是滑不出漂亮扇形而已  ̄3 ̄)

當然據說也有中文卡比原文卡觸感更好的

 

廢話不多說讓我來炫耀介紹一下傳說中的開箱文吧~

(好有趣,開箱文是這麼寫的嗎?)

 

噹啷啷~華麗麗的查理(還有超閃的燙金字)

獨角獸卡-外盒

 

 打開以後是這樣,有一本原文使用說明書 

獨角獸卡-說明書

 

 

剛打開的卡片有用一個透明帶子固定好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第一張就放"Believe in Yourself !"

獨角獸卡-說明書和牌卡

 

 

卡片背面微微泛著光的波浪捲髮獨角獸

獨角獸卡-牌卡背面

 

卡片側面的燙金漆,真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台)~

獨角卡-閃亮亮金邊01獨角卡-閃亮亮金邊02  

 

 

PS 這篇文章還真是擱置超久,除去照片和描述的文字

開頭的文字自2012-06-21 15:38:45 就已經打好

到真的完成都已經2014-02-15 21:33了,差點快兩年

有鑑於不久前與指導靈連結的時候,有獨角獸興之所至的來玩

而我意外的認出那隻年輕的獨角獸就是愛跟我文不對題哈拉的傢伙

所以就忍不住問了問題,順便完成這篇文章

 

問題一:阿獨你的名字叫阿獨嗎?

阿獨:哈囉~當然是呀(揮揮手又默默飄走)......掰~

我:等一下!我還有問題要問拉(抓住)

獨角獸卡-Hello and Good-bye

 

問題二:阿獨對我來說和我對阿獨來說,是怎樣存在?(怎麼有種言情小說的fu)

第一張,阿獨對我來說的關係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因為我還記得剛認出阿獨的時候,我是一整個超開心的撲上去

還用額頭碰阿獨的角打招呼,然後每次都很愛問為啥阿獨有角

我都沒有XD

至於第二張就不解釋拉~

這兩張不看文字只看畫面還真是有種奇妙的對稱感耶~

獨角獸卡-Curiosity 獨角獸卡-Happy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